我們的時代們的酒

 

 記不清有多少次來回穿梭在同樣的道路

但永遠知道在不同的村子中有那麼幾位朋友在等待迎接

從陌生到熟悉

興奮的心情已經不再只是試試新酒與窖藏老酒而已

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距離萬里的偶而聚首,平淡之間有著令人揪甘心的友誼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納瑞酒窖Enomatic第二十八檔酒單上架了

本期highlight:

 

本期酒單我們特別安排了來自美國加州的COPAIN酒莊和義大利的MIANI酒莊全系列佳釀之品飲。

Wells Guthrie 所創立的COPAIN酒莊,雖然在很早期就獲得包括Robert Parker的親睞而聲名大噪,但決不為此而沖昏頭的Wells,從不間斷思考並反省自己的釀酒風格,從2003年開始,他進行大幅調整,跳脫主流的濃郁肥重之迷失,以不求過熟、善用合宜的去梗比例與嚴格控制使用新橡木桶之比例,讓Copain的各式酒款轉型成為更純淨、新鮮、充滿活力且更適合佐餐,輕盈之間卻更能盡顯繁複的美味,不但原先高分款的Syrah進化得更為迷人且適合飲用,而且最為難得的是一系列Pinot Noir,均展現出新世界少見的清新風格,贏得更多廣大的迴響,也讓更多專業酒評家如Allen MeadowsEric Asimov(The New York Times)John Gilman(View From the Cellar)及知名侍酒師Raj Parr等人給於極高度的肯定。

Miani酒莊是義大利東北部Friuli區最出色的酒莊之一,莊主Enzo Pontoni不但獨具釀酒天份且勤勞認真,沒有結婚的他,就住在葡萄園旁的簡單農舍中,全心全力照顧位於Buttrio Rosazzo兩個小村落山坡上約15公頃的葡萄園。Enzo只採用自然農法,不壓迫葡萄的天生成長與結果,所以結成葡萄品質極高但收成量稀少,加上所有Miani酒款從種植到釀造,幾乎都是Enzo Pontoni一人堅持手工完成,各酒款的裝瓶數最多不超過2,500瓶,最少也只有600瓶,而且Enzo Pontoni極為堅持高品質的控管,不達心目中標準便捨棄不裝瓶,所以每年總產量最多也僅不到8,000瓶,是全球葡萄酒迷用盡各種方式都不見得能蒐集到的罕見佳釀。Miani擅長的多款白酒,品質超凡,一向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頂尖的膜拜佳釀;而本年度台灣區最新配額的兩款單一園Merlot紅酒,更被酒迷譽為捧著大筆鈔票排隊也買不到的稀世珍釀。

當然,我們特別針對Tasting Flights提供最高85折的回饋試飲特價,讓各位可以享受主題試酒的更多樂趣。

 

 珍稀佳釀難得的單杯品飲機會,現場還有特價促銷,邀請各位前來嘗鮮品酩!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詩意般的美麗甜白酒 >

 

 Jurancon Jardins de Babylone-FL-1-m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中級酒莊年度錦標大賽冠軍 >

  Picture 074-m  

     Chateau Poitevin 2009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維納瑞酒窖Enomatic第二十七檔酒單上架了

本期highlight:

本期酒單將分成兩批次上架,精選2004 Barolo北隆河紅酒Gevrey-Chambertin和西班牙Ribera del Duero的頂尖佳釀,值得細細品味。

 當然,我們特別針對Tasting Flights提供最高9折的回饋試飲特價,讓各位可以享受主題試酒的更多樂趣。

 珍稀佳釀難得的單杯品飲機會,現場還有特價促銷,邀請各位前來嘗鮮品酩!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