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造的真情滋味-獨立香檳品酩會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納瑞酒窖Enomatic第二十四檔酒單上架了 

 

本期highlight:

本期酒單我們特別安排包含了布根地頂級酒莊Dugat-Py的特老藤佳釀Gevrey-Chambertin Coeur de Roy四個年份的垂直試飲、來自西班牙古老產區Rioja的四款佳釀等等。白酒部分,我們精選了來自北義Friuli產區兩位最傳奇的釀酒師-Enzo Pontoni(Miani)Josko Gravner(Gravner)的珍稀佳釀,獨特的風味,絕對令人眼界大開。

 當然,我們特別針對Tasting Flights提供最高85折的回饋試飲特價,讓各位可以享受主題試酒的更多樂趣。

珍稀佳釀難得的單杯品飲機會,現場還有特價促銷,邀請各位前來嘗鮮品酩!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mpagne Agrapart & Fils

阿 卡 貝 特 香 檳

Avize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zalto_head-1

Zalto::功能與美感兼具的冠軍酒杯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rroir al Limit風土極限 :: 最新評分 by RP’s Wine Advocate

ARBOSSAR -bt-head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