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Guy Charlemagne

吉 伊 查 理 曼 香 檳

Le Mesnil-sur-Oger

Guy-Charlemagne-Eagle.jpg 

 

 

創園於1892年的Guy Charlemagne香檳酒莊,位於白丘(Côte des Blancs)的梅斯尼歐傑村(Le Mesnil-sur-Oger)內,擁有15公頃的葡萄園,主要都是位於列級為100% Grand Cru頂級葡萄園的梅斯尼歐傑(Le Mesnil-sur-Oger)和歐傑(Oger)兩個村子,其餘少部份分布在Mancy, Cuis, GlannesSézanne等村中。87%種植Chardonnay,其餘13%Pinot Noir,平均樹齡約為31(Grand Cru頂級葡萄園平均為42),年度生產量約為130,000

 

白丘 (Côte des Blancs)Epernay南邊往南,廣義上還延伸到南邊Côte de Sezanne與在Sezanne東邊、Vitry-le-François附近的葡萄園,呈南北走向,遍佈含有豐富石灰質的白堊岩,一直以來就是香檳區中最重要的Chardonnay產區,許多享譽全球的頂級白中白香檳(Blanc de Blancs),莫不是來自這片土地。

 

guy-charlemagne-head-sub.jpg 

 

一百二十多年以來都是同一家族擁有的Guy Charlemagne香檳酒莊,目前由第四代傳人Philippe Charlemagne先生和其夫人Delphine接手經營。葡萄全部以手工採收,並加以挑選最佳成熟度的果實,除了Mesnillesime這一款年份香檳部份在橡木桶中發酵外,其他所有均採溫控不鏽鋼槽來進行發酵。發酵完成的酒,由Philippe依其祖傳的祕方比例加以調配成為不同的酒款,裝瓶後進入地下陰暗涼爽的石灰岩酒窖進行瓶中發酵與長時間的培醞,以達成最佳風味。

 

由於擁有得天獨厚的優良葡萄園,Guy Charlemagne香檳所要呈現的是表達頂級夏多內的純淨風味,在追求卓越品質的永續經營理念之傳承下,Guy Charlemagne香檳不但成為Côte des Blancs最令人推崇的酒莊之一,生產的酒款品質足以媲美多款其他知名酒莊的昂貴香檳,而其合理的價格更成為許多香檳迷的超值首選。

 

Cuvee Charlemagne_All Bts.jpg 

 

Guy Charlemagne超值的預購,即日起正式開放!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