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激賞的Veneto產區新銳之星 

Zyme Harlequin

 

bannerharlequin-web.jpg 

 

 

Zyme酒莊是以Celestino Gaspari為主的團隊,在2000年才創立的年輕酒莊,“zyme”為取希臘文酵母菌、發酵所衍生出來的字。來自於Val d’Illasi 區的Celestino Gaspari年輕時師事眾人尊稱為唯內多的大師 Master of Veneto”的Giuseppe Quintarelli先生,在其酒莊工作學習了將近12年的時間,獲致許多大師的真傳,後來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創立這酒莊。Celestino Gaspari的理念在於如何將傳統得釀酒工藝結合更多現代的創意來加以發揚光大Veneto處處皆美的風土特色,

 

這一款命名為Harlequin丑角的酒款是Zyme酒莊最頂級的旗艦紅酒,代表了Celestino Gaspari以他的經驗所發揮的無比創意,全部以手工採收篩選來自多處不同區塊、最多達到15種不同品種的最佳葡萄,再經過風乾、發酵、木桶培醞、瓶中陳年而成。充滿水果、咖啡、辛香料等複雜美妙的香氣,口感飽滿厚實,餘韻彷彿無窮無盡,這是一款風味絕美,獨一無二的絕頂佳釀。最新上市2006年份的Zyme Harlequin 獲得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Issue 193“The Best of Northern Italy”97分極高的評價。

 

維納瑞酒窖此款珍貴的佳釀,敬請參考並保握預購機會!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