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rol產區的璀璨明珠

 

 Clinet-head-1.jpg 

Clinet 3-vintage Collection Case

 

 

約有790公頃葡萄園的Pomerol,位於波爾多右岸,面積相當小但卻出產著無比豐郁幼滑的高質感紅酒,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迅速崛起,成為波爾多的超級明星產區。區域內多以小型酒莊為主,比起左岸大型城堡林立,這裡的酒莊小農舍或許毫不起眼,但優異的風土條件卻蘊育出極高品質的佳釀,在地的名莊諸如Ch PetrusCh LafleurVieux Ch CertanCh La ConseillanteCh l’EvangileCh Clinet等等,都成了全波爾多最讓人渴望的葡萄酒,可以輕易的賣出左岸酒莊遙不可及的高昂價格。

 

chateau_clinet-s.jpg 

 

產區內的明星酒莊Ch Clinet,近年來在現任莊主Laborde家族的管理與Michel Rolland先生的顧問指導下,品質益發凸飛猛進。這個葡萄園面積僅約9公頃的小酒莊,在19世紀即已經相當出名,曾經與Ch Petrus同屬Arnaud家族所擁有,1989年份的Ch Clinet也曾經榮獲Robert Parker100分完美評價。現任莊主Laborde家族,同時也擁有相當知名的匈牙利酒莊Ch Pajzos Ch Megyer(Ch Pajzos Esszencia被譽為世界最珍貴的名酒之一),花費許多金錢與精力投資在酒莊的品質增進上,讓Ch Clinet得耀眼光芒不斷增色,聲名扶搖直上。2009年份的Ch Clinet在去年Robert Parker的桶邊試酒報告中,除了再度獲得(97-100)的完美分數外,也完全不吝惜的讚美這是他曾經品嚐過最好的Ch Clinet,不過僅4,000箱的年產量,預售配額不但迅速被搶購一空,成為最難買到的2009波爾多紅酒之一,現在的價格不斷攀爬還一瓶難求。

 

維納瑞酒窖非常榮幸的推出莊主Ronan Laborde特別限量生產的 Clinet 3-vintage Collection Case”,每箱內含200920062000三個年份各一瓶(750ml)限量版本僅100,原莊原木箱直送,品質狀況超一流,絕對是最不可錯過的珍藏逸品!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