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2010Primeur-Head-2-l.jpg

 

Insanity, Glory, Blood, Tears, Lust, Tragedy, Extravagance, Avarice, Violence and Mythology on the Gironde”(在吉隆特河畔的瘋狂、榮耀、血與淚、貪婪慾求、悲劇、奢華、狂熱和神話),當Robert Parker先生自嘲似說必須痛苦無比地宣佈2010波爾多又是一個偉大年份時,他這一長串的文字標題,著實令全球酒迷可同時體會到他內心的感受。Take your pick – this news is either tragic or mythical,的確如此,當面對2010的波爾多,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隨著中國大陸的龐大需求以及美國市場的再度回溫,2010的預售價格將可輕易地預估再創新高。不過就品質面來看,在全球異常天候頻傳的今日,波爾多實在是得到上帝太多的眷顧,都還來不及從2009年份的歡欣氣氛中抽離,馬上又來了一個精彩的2010,比起2009的果味奔放、性感圓潤,2010呈現出的是更壯麗波瀾的新經典波爾多風格,在雄壯渾厚中帶有迷人多變的細膩層次,同時相當難得保有清新均衡的酸度,這樣的優質口感絕非在過去任何年份中可以發現。

 

維納瑞2010波爾多預售報價現正發行中,並逐日更新最新發售酒款,如有興趣, 敬請與我們聯絡。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