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炙手可熱的夏布利酒莊

2010 Domaine Jean-Paul & Benoit Droin

 

LES CLOS PETIT FORMAT-1-h.jpg  

 

多昂酒莊2010年份RP最新評分報告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酒友對我們上個月所推出Domaine Jean-Paul & Benoit Droin 2010年份預購的熱烈迴響,這個家族世代經營的夏布利酒莊,在目前莊主Benoit Droin的經營之下,聲譽日隆。年輕充滿活力的Benoit,謹慎中卻又能恣意揮灑天生的釀酒本能,釀造出一款款品質頂尖的夏布利佳釀。雖然酒莊維持一貫低調且從不參加任何商展,但全世界各地的媒體都難擋其魅力,紛紛大幅報導與高度評價,讓Domaine Jean-Paul & Benoit Droin已經成為舉世矚目最炙手可熱的酒莊。

 

甫於831日出刊的Robert Paker’s Wine Advocate 196期,由Antonio Galloni主筆的 Chablis 2009 and 2010”報導中,他毫不保留地再度稱讚Benoit Droin是這一世代夏布利產區最令人興奮的耀眼明星,Antonio Galloni在酒莊的桶邊試飲2010年份,是這次他此次夏布利之行中最精彩的高潮之一,當然Domaine Jean-Paul & Benoit Droin再度獲得Antonio Galloni極高分評價,從村莊級的Chablis到最搶手的頂級園Les Clos都得到90以上的高分,而頂級園Les ClosValmur和一級園 Montee de Tonnerre同樣以(93-95)的高分,高居本次數百款2010 Chablis中的第三名,僅次於來自老字號名莊RaveneauDauvissat的數個酒款。

 

Droin10byRP -s.jpg  

 

維納瑞酒窖迫不急待想與各位分享此一好消息,也讓我們一起等待預計12月到貨的2010年份的Domaine Jean-Paul & Benoit Droin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