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巴 嫩 酒 王

MusarLogo-s.jpg      

Gala Dinner

放眼全世界沒有任何其他人在葡萄酒世界有著如此不可思議困難且危險重重的工作,但卻能夠克服它。在這樣的環境底下能完成釀酒已經是難能可貴了,而能釀出的傑出的酒款,更是卓越不凡。-- by Decanter 

  

年屆古稀的Mr. Serge Hochar,不但為人慈祥親切,而且果真還是個重承諾的性情中人,今年三月在香港與其碰面時順口提起訪台的邀請,沒想到在半年過後,他特別督促其兒子Marc規劃了這一趟以台灣為主的亞洲之行,雖然這段期間除了安排兩天之內的密集行程之外,還意外地為了Serge的台灣簽證問題多忙了一番,但老天祝福,一切順利解決,我們終於有這個機會和榮幸,邀請到1984年榮獲Decanter 雜誌選為第一屆"Man of the Year"至高殊榮的Mr. Serge Hochar-黎巴嫩酒王Chateau Musar的莊主,蒞臨台灣與我們分享Chateau Musar的傳奇故事與美味佳釀

 

 

    黎巴嫩的種植與酒釀造葡萄酒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6,000年,酒神巴斯克(Bacchus)的神殿就建於黎巴嫩。Serge Hochar先生對信念的堅持,以及『尊重大自然的和諧,如何釀造出反映大自然的真實比刻意追求過度加工的遠來的重要 的理念,讓世人有機會再度品嚐到來自這一塊充滿上帝恩典的風土滋味。從採收到上市,每一瓶Chateau Musar Red White都需經過七年的時間。所有的Musar酒款,不但能展現不同年份的鮮明特色,纖細優雅的酒體中,更帶有驚人的活潑生命力,隨著時間的變化,不斷展現出迷人多變的丰采,雋永的經典質感,是目前市面許多現代化酒款所難以相比擬的。

 

為了歡迎Mr. Serge Hochar的第一次寶島行,我們特別與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合作,以其享譽多年的經典佳餚,搭配Chateau Musar的全系列酒款,其中包括極具歷史意義的1967(當初英國葡萄酒專家Michael Broadbent就是品試到這個年份而驚為天人)1980(在法國Gault-Millau雜誌的盲品比賽中擊敗同年份的Ch. Petrus)多款珍稀老年份更重要的是將可以聽到親自走過這些歲月的Mr. Serge Hochar與我們分享在這些年份後面的每個故事,相信這將是今年度最不能錯過的精彩饗宴!

     

EDM_ChMusar_GalaDinnerMenu 120211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