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瑞酒窖Enomatic第二檔酒單上架了!

本期highlight: Sassicaia 2002, Ch Pape Clement 1996, Domaine Amiot Servelle Chambolle Musigny 2007, Tinto Pesquera Crianza 2006等等,

精選來自各產區特色酒款,現場還有特價促銷,邀請你來嘗鮮品酩!

試飲機一: 

 

酒名

試飲價(25ml)

單瓶特價

1

Sassicaia 2002

$320

$6,800

 

新派Super Toscana的創始者,1972年份被Decanter雜誌評為全世界最好的卡本內蘇維濃紅酒。2002年份充滿黑色漿果、菸草、咖啡及迷迭香等香草的香氣,絲綢般的單寧,口感豐富細緻,餘韻悠長。 

2

Alto 2005, Alta Vista

$150

$3,250

 

本限量生產頂級酒款為備受全球酒評行家一致推崇的南美最頂尖葡萄酒之一,精心挑選出最佳位置的葡萄園所生產的葡萄精心釀製而成,散發著成熟如果醬般的黑色水果果香、辛香料與巧克力香氣,多層次的口感結構複雜且均衡

3

Condado de HAZA Reserva seleccion 2004

$120

$2,250

 

Alejandro Fernández 先生夢想的“Château” 藍圖建造本酒莊 Condado de Haza酒款風格明顯濃郁粗曠中又不失優雅Tempranillo紅酒愛好者心目中的翹楚酒款。

4

Ch. Pape Clement 1996

$320

$6,600

 

顏色深濃,具有法國頂級葡萄酒獨有的典雅和平衡,水果香味集中,複雜而豐滿,口感質地醇厚柔和,完全展露出成熟精彩的風味。

5

Clos du Marquis 2000

$130

$2,550

 

波爾多最具知名度的超二級酒莊Ch Léoville Las Cases的二軍酒,自從1902年就開始生產,水準相當精彩。2000年是波爾多特別是Pauillac村莊有史以來最佳的年份之一。+

6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2005, Badia a Coltibuono

$100

$2,100

 

此佳釀為酒莊經典酒款,採用當地原生葡萄釀製;廣受全球酒迷們喜愛,公認為奇揚第地區的象徵酒款。經長期歷史及傳統見證,酒莊自豪自1937年起即擁有如此獨特的遺產。

7

Nuit St Geroges 2005, Maison Louis Latour

$160

$3,300

 

家族代代傳承經營的路易拉圖酒廠 (Maison Louis Laotur),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著名的五大著名酒商之一,自 1797年創立以來,一直堅守傳統和品質,但也勇於革新和創造,以其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

8

Chambolle Musigny 2007, Domaine Amiot Servelle

$130

$2,500

 

Domaine Amiot Servelle很幸運的在 Chambolle 擁有各個地理位置絕佳的葡萄園,是在Amoureuses, Charmes, Derrière la Grange (實際上是Gruenchers)中,所出產的即便是一般村莊級的酒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試飲機二:

 

酒名

試飲價(25ml)

單瓶特價

1

Ch. Jourdan 2004 (Premieres Cotes de Bordeaux AC)

$40

$950

 

波爾多典型的優質城堡紅酒,2009 法國食品協會Simply Bordeaux指定選酒。

2

Beaujolais Village Cuvée élevée en fûts de chêne 2006, Madone

$35

$950

 

層次複雜,具有紅色和黑色水果、香料、甘草以及牡丹的芳香。口感豐富,能體會到令人難忘的柔緻單寧,果香與香料的香味在口中保留時間持久。薄酒萊產區的最優質家族Domaine之一。

3

Cetamura Chianti DOCG 2007, Badia a Coltibuono

$40

$850

 

酒莊於奇揚第不同的葡萄園區挑選最好的山吉歐維列SangioveseCanaiolo葡萄,力求展現典型的品種鮮度及親和力。

4

Tinto Pesquera Crianza 2006

$70

$1,350

 

Alejandro Fernández最開始於1972年創立酒廠,是現代化西班牙葡萄酒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是第一個回歸使用生物動力法,來生產最具當地特色的Tempranillo品種,稱之為” the Master of Tempranillo”一點也不為過。

5

Casa Silva Reserva Shiraz 2004

$35

$699

 

散發著濃郁的成熟漿果的果香,並微妙的融合帶著稍許的辛香與煙燻芬芳,口感濃重有勁,層次豐富。

6

Alta Vista Premium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35

$680

 

散發出濃郁且複雜的香氣,帶有成熟的黑醋栗及櫻桃的芬芳及咖啡的香氣,口感紮實有勁。

7

Alta Vista Premium Malbec 2006

$35

$680

 

本酒款百分之百以人工採收產自平均樹齡超過40年老藤的葡萄所精心釀製而成,散發出濃郁的成熟紅色漿果果味並揉合著些許的辛香味及細緻的木桶香氣,單寧紮實且甜美

8

Shotfire Ridge Quartage 2006

$50

$1,100

 

以多種波爾多典型品種精心調配的此酒,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多層次且複雜的漿果、辛香料與木桶香氣,結構紮實且柔緻的單寧與適切的果酸,造就了濃郁有深度且均衡的酒體。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