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白酒的標竿

2006 Kistler Vineyards

Kistler Vineyards酒莊創建於1978年,是一家以加州Russian River Valley為基地的家族經營之酒莊,以生產媲美法國Burgundy的Chardonnay和Pinot Noir之高優質酒款著稱,包含各款位於加州那帕(Napa)與Sonoma(索羅馬)產區內最佳的單一葡萄園紅白酒款,目前年產量約為25,000箱,是行家爭相收購的超一流酒莊。

kistler-1.jpg 

 

Kistler Chardoonay有著鮮明的精彩品質,嚴格精選葡萄的成熟度與品質,全部在橡木桶中進行發酵,之後放置於50%的全新法國橡木桶中與酵母菌殘骸等之酒渣(Lees)浸泡同時進行乳酸發酵,在平均11~18個月的桶中陳年過程完全不進行換桶(racking),降低各種人為過程對酒體醇化的干擾,而最後也是儘量不過濾就直接裝瓶。

 

維納瑞酒窖同時獻給各位2006年份最具代表的四款單一葡萄園頂級白酒,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如有興趣請電洽  維納瑞酒窖  服務專線:(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