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酒       推       薦

Ψ PSI 2007, Dominio de Pingus

  

        PSI-5-1.jpg        brancaiatre-298x300.jpg 

 

 

 

 

丹麥人Peter Sisseck 所創立的Dominio de Pingus是西班牙Ribera del Duero產區的超級酒莊,近年來得到眾多酒評家讚賞而且酒價水漲船高,聲勢媲美同產區的老字號頂級酒莊Vega Sicilia。Peter Sisseck擅長發掘產區內優質的老樹葡萄園,加上Biodynamic的管理,更發揮其無窮的潛力,除了早以聲名遠播的膜拜酒Pingus 和Flor de Pingus兩隻酒款之外,最新力作就是這瓶以希臘文第23個字母所名的Ψ PSI紅酒,主要採收來自產區內不同的老藤葡萄園,並說服果農以Biodynamic的方式來種植葡萄園,以無比的企圖心嘗試發展出100% Tinto Fino(即Tempranillo)的頂級風味。2007是第一個年份,更加值得收藏。(Decanter: 4顆星評價,2009 Top-10 'Pick of the Bunch')

 

 

 

La Brancaia Tre 2007 

 

來自Brancaia酒莊位於義大利托斯卡尼Maremma區Brancaia葡萄園,主人翁Barbara Kronenberg-Widmer小姐在著名的釀酒顧問Carlo Ferrini協助之下,釀造出一系列高品質的佳釀,聲譽日隆。Tre是以精選的Sangiovese, Merlot 和 Cabernet Sauvignon三個品種混釀而成,散發出濃烈高貴的覆盆子與黑莓的成熟果味,並帶有咖啡香氣與些許的鮮花芬芳。酒體飽滿均衡,單寧如天鵝絨般柔軟細緻,悠長的尾韻,充滿果香,令人回味無窮。2007年份獲得Wine Spectator有史以來的最高分,並獲選2009年度百大第10名的高度肯定(Wine Spectator: 93分)

 

 

新到貨現正熱烈銷售中,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