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級頂尖酒莊

Domaine Bernard Dugat-Py2008預購開始發行 

GC-Dugut-Py.jpg 

 

Domaine Dugat-Py並列與DRC, Roumier, Rousseau, Leroy是少數被法國最具權威的Revue du Vin de France葡萄酒雜誌評比為最高等級的三星級頂尖酒莊。酒莊位於Gevrey-Chambertin村莊中,是一個小而美的家族經營式酒莊,在Pierre Dugat 先生經營之前,家族是將桶裝酒賣給酒商而不自己裝瓶發售,一直到1989年由Pierre的兒子BernardBernard的妻子Jocelyne 接手之後,才開始酒莊裝瓶。酒莊擁有約7.26公頃的葡萄園,葡萄園大多是樹齡極老、產量極低的老藤。所有的種植與採收皆大多採全人工,發酵與釀造過程也追求自然儘量減少人為的介入,最後不經過濾也不澄清逕行裝瓶,所有酒皆存放於1075年由修士所建造的拱型酒窖中陳年。酒款多具濃厚、複雜多層次的老藤特色,有著令人讚賞的一流品質。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