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Perignon, Cristal等頂級香檳都甘拜下風,就是他~~

ARMAND DE BRIGNAC

~世界第一名的香檳~

adbcard_website-S.jpg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酒迷又暱稱為黑桃A金牌香檳” Ace of Spades”)來自法國香檳區擁有 246年歷史的Cattier酒莊,是香檳名牌中的名牌。由採摘葡萄開始,絕大部份的釀酒過程均以手工進行,而且只限8個家族成員參與,以手工榨汁、發酵後,混合在裝入瓶中進行二次發酵,並放置在酒莊擁有深入地底 30 公尺、堪稱全香檳區最深的酒窖中進行陳年培醞,讓香檳在地底充份蘊釀出頂尖口感,期間均以手工搖瓶,最後進行除渣並加入Cattier家傳秘方的基酒(Liqueur de Dosage),調配出此款夢幻中的夢幻香檳,由於得天獨厚的環境在加上家族高超的釀造技術,醞釀出Armand de Brignac香檳細緻、幼滑的質地,一般一瓶 0.75公升的香檳含有 1億個氣泡,而 Armand de BrignacBrut則多出一倍之多,足足有超過2.5億個細緻的黃金氣泡,當倒酒在杯中時,所有氣泡將芬芳酒氣釋出,入口滑潤,充滿花香、果味、奶油等味道,帶有如絲綢般細緻悠長的尾韻,令人昇華到極致的愉悅。

 

除了嚴格控制釀造出一流的品質之外,Mr. Cattier 將香檳的層次再升級,與眾不同的豪華金瓶,在加上均由工匠以手工鑄上黑桃A圖案及前後兩塊錫合金的酒標,整瓶酒化身成一瓶金光閃閃的藝術品。最後裝入黑色實木光漆面木盒,盡現本款香檳尊貴顯赫的氣派。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甫一上市,即迅速擄獲所有頂級香檳愛好者的心,成為全球各大豪華派對與當紅夜店的唯一首選,也是名流人士諸如Paris Hilton, Jay-z等人的指定香檳,更深獲Jay-z的親睞出現在他的嘻哈歌曲“Show Me What You Got.”MTV當中。當然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絕不是以重金廣告來譁眾取寵,他的一流口感,更獲得知名酒評家如Jancis Robinson, Tom Stevenson等的一致肯定,Jose Penin先生也給他98超高的分數。當然高也是最難得可貴的殊榮莫過於2009年舉辦的國際香檳盲評大賽(International Champagne Blind Tasting),由全球最尊崇的侍酒師、酒評家與專欄作家所組成的評審團,在盲目品評過超過1,000款的香檳後,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脫穎而出,打敗其他老字號的群雄,以96分獲得第一名,經過這個史上空前絕無的大規模盲目試飲的評測,更肯定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是世界最好的香檳之地位。

   

armand_de-brignac3.jpg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 頂級香檳由於嚴格控制品質,產量稀少,全球各地的配額極為有限。維納瑞酒窖有幸獲得珍貴的配額,除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之外,興奮的是也同時獲得產量更少的Armand de Brignac RoseArmand de Brignac Blanc de Blancs兩款配額,在此獻給各位貴賓此三款的瓶裝與magnum,敬請參考!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