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內多的大師

Giuseppe Quintarelli

 

QUINTARELLI.jpg 

 

Giuseppe Quintarelli先生被酒迷讚稱為唯內多的大師Master of Veneto”,他的釀酒功力已經是如同藝術大師般的臻於完美境界。由於生產著名的經典義大利甜紅酒” Recioto”,所以有人稱他為義大利的Ch d’Yquem,也因為他的” Amarone”遵循傳桶放置於大型斯拉夫木桶陳年七年,酒質不但豐沛複雜且具有極度的優雅感,所以也有愛好者推崇為義大利的Ch Margaux,但無論有多少不同的讚譽,年屆八十好幾的Giuseppe Quintarelli,還是很謙虛的把這些歸功於大自然的恩賜,純樸甚至有點害羞的他一直強調我們家族釀酒已經超過100年了,種植、照顧葡萄樹與釀造葡萄酒是我唯一會做的事,而我一直所做的事,都是我父親所教我的。不可否認的Giuseppe Quintarelli所生產的葡萄酒已經是公認的義大利傳奇,他所生產年產量僅4,500箱包括Amarone, Recioto Valpolicella等,都是動輒一瓶要價300美金以上但卻還是一瓶難求的頂級佳釀。

  

  

Quintarelli Amarone.jpg

 

維納瑞酒窖獻給各位來自Giuseppe Quintarelli先生最新上市的頂尖佳釀,敬請參考!

 

年份

酒名

規格

限量瓶數

RP

2000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750ml

48

96+

2000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1.5L

12

96+

1998

Cabernet Franc "Alzero"

750ml

48

92

2001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750ml

60

91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