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達魯西亞的午後約會

Navazos: La Bota de...

 

blog2.jpg 

 

在眾多的期盼中,Navazos: La Bota de雪莉酒終於抵台了!由Jesús Barquín Eduardo Ojeda為領頭羊的團隊Equipo Navazos,為了保存安達魯西亞(Andalucia)美好的傳統,在Jerez, Sanlúcar, El PuertoMontilla各區中一些最聲譽卓越的歷史雪莉酒廠中挑選他們的標的,回來自己繼續透過傳統的所雷亞混合法(Solera)培養後,調配裝瓶量少質精的雪莉酒,受到全球酒迷的高度親睞,也因為他們的努力於發掘被遺忘的歷史珍寶,讓世人再度能鑑賞到憾動心弦的瑰麗佳釀。

 

維納瑞很榮幸能成為這個project被指定全球少數的代理商之一,因為這是一個沒有商業利益考量的組織,所以限量生產酒款僅供這個團體的成員及他們居住在西班牙各地、德國、英國及美國的一些酒友自行飲用,少部分透過成員組織中的幾位酒商朋友限量的釋放到市場上,以讓其它雪莉酒同好也能購買到其所精心挑選與培養的珍貴酒款。台灣很幸運的成為繼西班牙、英國、瑞典、美國、日本與新加坡之後,全世界第七個正式發售的市場。

 

由於La Bota de都是以流水號碼編號並在酒標上註明從Solera抽出(saca)裝瓶日期的方式生產,所有號數都極為限量。在今年四月的預售當中,獲得酒友熱烈的回應,預訂了大部份的配額,但我們還是保留了一小部份,特別籌畫了這一場雪莉酒的講座,以饗雪莉酒同好。當然我們更高興的是獲得葡萄酒專家林裕森先生的首肯,為大家主持這場講座。從他的最新的力作-『西班牙葡萄酒』,大家應該得知雪利酒是可以讓他激情澎湃的少數酒款之一。這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透過他深入淺出地娓娓道來,帶領我們一同神遊這個西班牙最偉大也最珍貴的葡萄酒產區。

 

這次的講座,林老師精選了五款不同類型的雪莉酒與一款特殊的Pedro Ximenez甜白酒,這其中包含了一款已經從市場絕跡、不再發售但卻最具代表性的La Bota de Amontillado 9。從這些酒款的安排,相信可以讓各位體驗到雪莉酒的多樣風格。同時我們也準備了西班牙的國寶美食Jamon Iberico de Bellota(伊比利生火腿) Salchichon Iberico de Bellota(伊比利橡木子臘腸),搭配這些佳釀的美味,更顯相得益彰。

 

¡A su salud! 請讓我們一起共享這個魅惑人心的午後時光!

 

banda-large.jpg 

 

Navazos: La Bota de雪莉酒講座 

主講人:林裕森先生

Tasting List :

1            Equipo Navazos La Bota de Manzanilla 16 (定價: 1,680)

2            Equipo Navazos La Bota de Fino Macharnudo Alto 18 (定價: 1,770)

3            Equipo Navazos La Bota de Amontillado 9 (定價: 2,880)

4            Equipo Navazos La Bota de Palo Cortado 21 (定價: 2,880)

5            Equipo Navazos La Bota de Oloroso 14 (定價: 5,150/375ml)

6            Pedro Ximenez Casa del Inca 2008 (定價: 1,750)

 

費用:每人$1,800

(備註:酒款每款每人25mlJamon Iberico de Bellota Salchichon Iberico de Bellota每人各約25~30g)

時間14:30-17:00, August 7, 2010 Sat. 

地點維納瑞酒窖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123(敦安公園旁)

報名專線:(02)2784-7699  Carol楊小姐

 

~限額20人,請及早報名並繳費以確認座位~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