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報連連,屢勝香檳群雄的氣泡酒新盟主

Nyetimber Classic Cuvée 2003

wines_cc_neck_2003_cc.jpg 

 由於近年來氣候暖化的原因,讓原本太過濕冷的英國逐漸可以適宜種植釀酒用的葡萄,在比較溫暖的英國南部地區由於氣候和土壤等條件與法國香檳酒產地十分相似,尤其是在較南部的丘陵地帶,優良的白堊土質非常適合釀造上好的氣泡酒,加上英國葡萄酒農適時引進法國香檳釀造技術,使其生產的起泡酒聲名鵲起,越來越多的英國葡萄酒可以和法國葡萄酒媲美。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位於West Sussex的Nyetimber酒莊,雖然成立的歷史僅短短的10數年,但從第一非常成功的年份-1992年開始,其生產的Classic Cuvée和Blanc de Blancs就已經贏得無數大獎,其中包括1998、2006和2009全世界最大型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IWSC)的氣泡酒冠軍大獎,打敗一向位居氣泡酒之首的許多知名香檳酒莊。

Nyetimberbottle2.jpg 

 最新的捷報是Nyetimber酒莊的經典之作-Classic Cuvée 2003,甫於日前由著名義大利EUPOSIA雜誌所舉辦的第二屆 "Bollicine Del Mondo" 世界氣泡大賽中,再次以無懈可擊的品質打敗52款來自各知名產區的香檳(包括香檳名廠如Bollinger, Louis Roederer)及氣泡酒,奪得冠軍寶座,姐妹作Nyetimber Blanc de Blancs 2001也以高分名列第12名。 

維納瑞酒窖特別獻上Nyetimber Classic Cuvée 2003和Nyetimber Blanc de Blancs 2001這兩款佳釀,提供給各位貴賓優先預購鑑賞。

如有興趣請電洽  維納瑞酒窖  服務專線:(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