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百年古樹的葡萄酒奇蹟

Chateauneuf-du-Pape Cuvee Da Capo 2007

Domaine de Pegau

Chateauneuf du Pape Cuvee de Capo 2000.jpg

 

家族在南法耕作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的Domaine de Pegau可稱得上是目前Chateauneuf-du-Pape產區最炙手可熱的知名酒莊,生產一系列頂級的酒款。其中唯有在特優年份、精選百年老藤的葡萄所釀讓成的特別酒款Cuvée Da Capo(生產量約6,000/年份),更是不可多得的頂級佳釀,只在1998200020032007四個年份生產,卻連續獲得Mr. Robert Parker 100分、100分、(99-100) (98-100)的連續滿分評鑑,可稱得上是夢幻中的夢幻酒款。

 當你錯過前面三個價格已經高不可攀卻可遇不渴求的年份時,維納瑞酒窖為你獻上剛上市的2007年份,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最佳買點。

年份

酒款

規格

RP

限量瓶數

2007

Cuvée Da Capo

750ml

98-100

60

2007

Cuvée Da Capo Jeroboam(罕見大包裝)

3L

98-100

3

 

預購方式與細節敬請電洽詢專線 (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