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表上最物超所值的葡萄酒 

Bodegas Castaño

  

1. TITLE PAGE.jpg 

 

Bodegas Castaño卡斯達農酒廠是現今在西班牙東南部 Yecla產區中最重要的酒廠之一,以保留優良之釀酒傳統並將傳統的葡萄品種加以發揚光大而著稱於世。保持著創新的精神,卡斯達農家族妥善的運用最新科技協助下的釀酒系統,讓老祖先歷代傳承下來對當地原生品種-Monastrell蒙那斯得的熱情,在現代的市場展現出最佳的迷人風味。

 這一切其實沒有隱藏了甚麼神祕之處,所有卡斯達農酒廠的葡萄酒都是來自於他散佈於Yecla產區中四個州近500公頃的葡萄園,不同的葡萄品種在最適合的風土條件下得到最佳的發展。

 為了保留我們的根源,我們遵循著傳統,我們致力於全利發展Monastrell品種的真正本質以釀造出一流品質的葡萄酒

   Castano Family.jpg

 這樣的信念,堅定了Ramón Castaño Santa先生的決心,家族數代以來一直從事與葡萄種植和釀造相關的事業,因為深信這片土地與Monastrell的無比潛力,他在1950年建立起自己的葡萄酒事業,雖然在那時整個Yecla產區還是主要以產銷桶裝酒為主,但Ramón先生已經透過不斷的增購葡萄園與現代化的釀酒設備來提高葡萄酒的品質。一直到80年代開始行銷自己品牌的瓶裝葡萄酒,加上三個兒子加入釀酒團隊,父子齊心,讓Castano的品牌行銷海內外市場,令許多人驚艷於Yecla這個產區無比的潛力。

cabecera-calidad.jpg 

 如今,卡斯達農家族正代表著Yecla產區無與倫比的光榮,以Monastrell品種所生產的單品種或是與其他品種混釀的酒款,都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許多高度的評價,進一步展現Monastrell驚人的高質感魅力,被許多人推崇為是地表上最物超所值的葡萄酒之一。

Table-1.jpg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