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限量發行之復刻版珍稀逸品

Palmer Historical XIXth Century Wine  

Palmer Historical XIXth Century-3.jpg 

 

波爾多瑪歌村(Margaux)著名的頂級三級酒莊-Ch Palmer莊主主人,在一次前往美國的旅途中,有一個非常難得場合在一位著名的收藏家家中喝到一瓶1869年的Ch Palmer,絕妙的品質讓他仔細追溯於那個年代有關釀酒的所有做法,其中包括在那時候經常會將一小部分比例的北隆河品種混入波爾多品種的酒中,以追求更精采的品質。甚至還可以找到少數那個年代的酒瓶酒標上有混入來自北隆河哪個酒莊或是”hermitage”或”ermitage”的標示,當然這種做法在A.O.C法令頒佈實施之後就全面禁止了。 

不過,Ch Palmer對於這種混釀法非常感到興趣,經過一連串的實驗之後,終於正式在2007年成功的推出第一款2004年份的” Palmer Historical XIXth Century Wine”,這是一款將15%的Syrah加入特別精選出來的傳統Palmer品種(Cabernet/Merlot),複製百年前的做法,創造出一瓶不但具傳統優雅細緻的特色,但又會讓人大為驚豔的特別佳釀。 

繼2004、2006年份之後,第三個年份-2007年份於今年上市,限量生產6,000瓶,並只在全球限定之主要城市上市。維納瑞酒窖非常榮幸能爭取到20套極為稀少之三瓶入原裝木箱包裝,特別獻給各位貴賓。 

特別說明:本酒由於不符合現行A.O.C.法令,所以酒標上標示為”Vin de Table Français”,又由於table wine不能標示年份,所已在底部以L 20.07(批號)來代表。

如有興趣請電洽  維納瑞酒窖  服務專線:(02)2784-7699

 

warn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